FOCUS讀書會已經堂堂邁入第三年


除了原先交流工作點滴及主題討論外


今年又加上了好書或好文章心得分享


這個每月一次的聚會


總帶給我滿滿的收獲和能量


不知從何時開始


它成了工作上很重要的加油站


 


我們各自在不同的空間


遇到類似的事件


成員們的特質大異其趣


處理方式也可能有所差異


透過交流經驗和交換意見


我們分享自己的強項


也提點彼此的的盲點


更常在同學們的分享裡


碰撞出許多美妙的火花


或者想到可以嘗試的工作方法


或者適時調整工作心態


對我來說神奇的FOCUS…


不僅僅具備校正方向的功能


它也提供微妙的動力來源


幫我維持夢想的温度


 


今天當然又有重大收獲


160的魔術數字之間


我找到了單純而有力量的工作目標


直到現在心情都還是超high


對照這一季以來的熱血工作狀態


第二個七年的開始


我想暖身得夠了...


 


知道要往那裡去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