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最近在感情上受了委曲,


多年的二人世界, 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產生變化,


原本善良開朗的朋友, 開始了一段痛苦不堪的生活..


 


有時候心裡充滿報復的念頭,


有時候想著過去二人種種的好, 又決定挽回男友,


有時候告訴自己該放下了吧


各種情緒反覆出現, 常常才對我說: 我好了


隔天卻又痛哭失聲: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最新的狀況是, 有人建議朋友找人把第三者「教訓」一頓,


她也覺得這樣才能一了心頭之恨


我當然不認同這樣的報復手段,


朋友明明是個善良女子,


為何要為了個不值得的人使壞這不是她啊


 


正激昂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擔心時,


一個畫面閃過眼前, 於是, 我沒再多說什麼


 


通常賣座的八點檔都是類似的劇情:


壞人快樂如意99, 而好人一路受盡委曲,


結局當然是還好人公道, 但是又怎麼樣呢


選擇當壞人好像快樂的時間比較多耶


那麼讓朋友找人去海扁那女的一頓也沒什麼啊,


至少她心裡舒坦一點, 也不一定會被抓到


 


, 我想我是瘋了


竟然會有這種念頭出現,


 


….那到底要支持她還是阻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