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捷運站看到這個句子:「學著不看你,你的視線才會黏著我不放。」Clare我總會想到妳。


        最近好嗎?每天匆匆來去,碰了面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說說話,希望妳是真的忙得起勁和充實,因為,我想,我再也沒有能量去影響妳了。


        妳知道嗎?我常常想起那天在敦化南路遇到妳的情景,甚至還記得我那把早已遺失了很久的花傘很奇怪,人生裡有些畫面就是教人怎麼也忘不掉。是的,我忘不掉我在紅燈的這一頭看著妳走在敦化南路上,而妳竟然也看到了我,然後停下來等我過馬路


        還是喜歡笑得很甜的妳,還是喜歡愛撒嬌的妳,但,我想,我再也沒有能力影響妳了。妳們總說,姐,好想像妳一樣理智妳們真的努力過嗎?為自己?真希望妳們是有的。


        無論選擇怎樣的日子,Clare妳知道我永遠會支持妳。對妳唯一的要求是,一定要把自己安頓好,好嗎?我必須繼續往前走,因為未來有我要的東西,我不想停下來。如果還有緣份一起走,妳會慢慢地再跟上來的。而如果,妳決定選擇另一條路,妳也將擁有我最大的祝福


        學著把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沒有人能決定妳的幸福和快樂,只有妳自己才有這個權力。真的,人生沒有那麼難。如果妳願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er2013 的頭像
    dreamer2013

    dreamer的生活筆記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