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運動課的老師是一位活力十足的年輕人,


這堂課的時間雖然很早,


上課的人可差不多就擠滿一個大教室了


由此可看出這位老師的魅力之大, 這麼多人願意為上他的課而早起...


拉丁有氧比一般的有氧課有趣但也更難,


花式動作再加上不停的旋轉,


常讓我有手腳快打結了的感覺,


有些同學已經上了一段時間,


很快可以掌握新動作的節奏和節拍,


卻也有我這一類肢體比較不協調的人,


需要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才慢慢跟得上


上課的學員從二十幾歲到六十幾歲都有,


每次在教新動作的時候,


只見老師耐心的由慢到快一一示範拆解動作,


台下的同學們程度曾參不齊,


每到驗收時看大家跟著音樂跳得里里拉拉的,


老師雖然很著急也很無奈的笑了,


但也不放棄的試著再示範再教一次


需要手腳並用的動作有時連我都快暈了


明明是一場力與美的華麗演出,


我們卻不由自主的把肢體和手的樣子擺動得很好笑,


難怪老師偶爾會無奈的自嘲


是我的錯, 是我教得不好再練習一遍吧


 


其實, 早晨來運動的最大目的是想動一動流流汗,


老師真的不用壓力那麼大,


看到老師那麼盡力,


連我都感受到那股熱情熱血,


雖然暫時還屬於「後段班」的程度,


但也更認真的上課和記動作了


 


原來, 盡力這件事是有感染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