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後幾個朋友陸續生病


不太嚴重卻陸續看了幾次醫生才完全康復


當然或多或少影響生活作息


三月底我也淪陷了


喉嚨痛, 胃痛, 右眼也些微感染不舒服


生病的感覺真的很糟唯一能做的就只是休息


 


當下第一個閃入腦海的念頭是


該是恢復運動的時候了


隨著公司搬離聯合報,


因為不再方便上課, 原本在True Yoga的會籍只好轉讓,


雖然還有World Gym的會藉,


但會館和辦公室一樣有著小段距離,


想要白天運動暫時不太可能


 


考量種種因素以後,


家裡的跑步機是目前的最佳選擇,


能夠一想到就立刻執行的運動,


讓人沒有任何藉口拖延和逃避


話雖如此去年夏天買了跑步機以後,


大概也只有剛開始興致勃勃使用了一陣子,


之前的一整個冬天因為冷回到家幾乎不想動,


好幾次下定決心要跑跑步流流汗,


卻都在明天再跑吧的藉口下很少實現過


 


這一次不太一樣了


對自己承諾要恢復運動時,


奇妙的是, 聽到好幾次習慣經過21的重複就會養成這樣的字句


心裡就想我要連續跑21


 


已經第10天了我做到了...有點小小開心


 


我發現運動和很多生活上或工作上的其他事一樣,


只要稍加遲欵有點勉強心裡的魔鬼就會跑出來跟你說


沒關係啦今天太累了明天再繼續吧


這個聲音在這10天裡也時常出現


我的做法是絶不和魔鬼對話


每當察覺到魔鬼又出現時,


我一定馬上去換衣服, 上場跑步邊安撫自己今天跑半小時就好


儘管偶爾的跑步的確帶著半勉強自己的心情,


但只要一運動就時常停不下來


運動果然會讓人更有活力和增強意志力


而且流汗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繼續向21天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