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6_092301  

  

最近在生活上遇到的驚喜

是一個客戶主動想要了解我的工作

願意來上上課, 考證照…

她現在的工作其實是符合她的專業而且也應付得宜的

只是有一天她突然發現

現況的安穩似乎不能滿足她未來的夢想

那麼何不趁著還算年輕

給一些機會擴大自己的能力

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敢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的專業

其實跟她的領域是非常不同的

 

業務工作九年多以來

偶爾會有朋友主動想跟我工作

比較多的時候則是發現朋友有吸引我的特質

比如~熱情, 正面, 有想法, 樂在工作…

於是積極希望朋友能加入我的團隊一起打拼

但是大部份我得到的回應是…

「我不適合」或者「妳能力那麼強當然可以, 我不行啦」…

難免有點洩氣

因為我一直相信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意願大於能力

技術可以學習

心態才是致勝的關鍵

 

公司今年推出許多新的課程

有幸成為種子講師

第一手接收到課程的菁華

我知道所有的工具都只是外在的加分

基本的要件則是執行力

任重道遠

路還很長, 考驗和挫折也會繼續如影隨形

路上的好風景, 同行的好夥伴

是最大的支持

知道每天的前進讓目標更接近

心裡很踏實很歡喜

 

……………………………………………………………………………………………………………………………………………………………………

(轉載文章)

 

 

在動物園裏的小駱駝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的睫毛那麼地長?”

駱駝媽媽說:“當風沙來的時候,長長的睫毛可以讓我們在風暴中都能看得到方向。”

小駱駝又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背那麼駝,醜死了!”

駱駝媽媽說:“這個叫駝峰,可以幫我們儲存大量的水和養分,讓我們能在沙漠裏耐受十幾天的無水無食條件。”

小駱駝又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腳掌那麼厚?”

駱駝媽媽說:“那可以讓我們重重的身子不至於陷在軟軟的沙子裏,便於長途跋涉啊。”

小駱駝高興壞了:“嘩,原來我們這麼有用啊!!可是媽媽,為什麼我們還在動物園裏,不去沙漠遠足呢?”

 

天生我才必有用,可惜現在沒人用。

一個好的心態+一本成功的教材+一個無限的舞臺=成功。

每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關鍵是要找到一個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