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妳,最近好嗎?

前二天明明瞥見妳留下訊息

來不及讀取

早上發現妳已收回

最近幾個月幾次出没榮總附近

每每看到妳學校大門

總會想起

好幾年前有一陣子去學校和妳們一起蝶谷巴特

近鄉情怯

曾經是最親近的姐妹

因時間空間或沒有說清楚的誤會

怎麼現在如此疏遠疏離

尺天涯…

這是當時我在榮總這頭望著馬路對面妳學校時心裡的感慨

曾經面對妳的冷漠我回以更大的冷漠!

我一定疏忽了什麼

但妳應該知道我是大線條的人

可能沒有及時回應妳的感受讓妳傷心?

如果妳可以說明白或甚至罵我一頓該多好

就這麼幾年時間過去了

心裡小小埋怨早就煙消雲散

一直記得的,還是我們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

最近好嗎?

很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er2013 的頭像
    dreamer2013

    dreamer的生活筆記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