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雜誌上記錄的盧廣仲感動

只要不放棄自己

總會闖出一片天

或者,東山再起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

起,享受掌聲

落,享受人生

世間事有得有失

得到不見是好事

失去也可能包裝著某種祝福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人生大智慧毋需外求

每個日常都在考驗心性

嚮往那個境界~

專注當下

不自憐也不驕衿

今天該什麼就是什麼

太高興或太悲傷

都是把自己看得太重的反應

身和心都將因此不健康不自由

去年(2016),廣仲決定從台北走路回台南家鄉,因為googlemap計算距離是315公里,只要65小時(雖然實際上他花了11天,掙扎了43萬5千多步才回到家)。一路上,他用gopro記錄的畫面變成了《一定要相信自己》這首歌的MV,「當我看到影像,其實被去年的自己療癒了。我很感謝那時的我做了這件事,雖然走完的當下我只覺得變瘦,變黑了;可是過了一年之後我覺得那就是活在當下的意義,你只要過好今天,就可以為明天的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