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並不認同妳處理感情的方式


但妳對感情的堅持卻感動了我


人們總不願意做沒有把握的事


甚至我也經常選擇迅速逃離麻煩或者煩心的事


所以當妳在電話那端說著:我不想放棄, 因為他就是我要的...


 


我竟然是一個字都說不來的


那種堅定而確定的感覺


鮮少出現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頓時間, 對妳的擔心消失了


或許妳未必能面對非妳想像的結局


或許之後妳有了其他想法而自己離開


不再重要了


 


未來的事? 誰知道


至少這一刻的感覺是那麼清晰


生命中的值不值得該由自己決定


其他人...就只管安安靜靜當個觀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