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唱表演或比賽並不像考試有標準的規格及答案,


同一時間聽著同一首歌, 每個人的感受不見得一樣,


也就難免有爭議的情況出現


超偶3的比賽和往常一樣也被質欵比賽的公平性,


其中爭議較大的應該是惜兒和羅平這二個參賽者吧,


(刻板印象?帥哥美女比較沒有才華…?)


他們的fans很多, 但討厭他們的好像也很多


(不遭人忌是庸才…?)


我覺得這件事很有趣,


看電視應該是輕輕鬆鬆的


怎麼把比賽節目當成戰爭殺戮片似的非你死我活不可


而且明明當事者(比賽的人)感情都很好啊


每次有人被淘汰大家不都哭成一團


(還是因為敵人又少了一個喜極而泣….^^)


反而是觀眾們熱血沸騰入戲及投入程度100%...


 


惜兒終於在擁護和攻擊之中畢業了


第七名並不是太好的名次,


但她已開始有很多活動代言和節目邀約,


更好的名次對她而言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己


對她沒有太多喜歡或不喜歡,


就只是單純看個節目聽聽歌,


倒是昨天她淘汰時的感言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感謝支持她的朋友,


她說: 「也要感謝批評我的人,


因為讓我有變得更好的動力


(有點忘了她使用的字句大概就這個意思…)


 


17歲的惜兒,


有這種心胸接受不喜歡她的人真的不容易呢


 


有個同事說他超在意辦公室裡有人不喜歡他,


我想他是太年輕了,


沒有人會被所有人喜歡的,


但又怎麼樣呢,


只要在意和自己投契、喜歡自己的人就好了啊,


誰有能力和時間去和全世界的人交朋友


更何況, 迎合所有人的結果可能是失去真正的自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