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應該是在上上次的FOCUS讀書會聚會時,


談完正事之後的閒聊


Eric忽然提到他針對犀利人妻在FB發表的一篇文章


原來不久前他發現老婆看了那部連續劇之後,


竟然出現若干大老婆症侯群


比如對Eric的改變髮型和注重穿著等等覺得可欵


然後偶爾會忿恨的說, 你們男人喔真的很可惡之類的


為了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決定陪老婆一起看犀利人妻


結果聽說當天他就嚇壞了, 並且決定從此以後一定要陪著老婆一起看,


以便可以邊看邊向老婆解釋劇情不合理的地方


同時為了避免有男性同胞被流彈波及,


他於是在FB發表了對該劇的看法


 


真的當時我笑翻了


這個Eric同學是堂堂台大碩士


一向正經八百的他, 竟然被一部連續劇打敗


這時候犀利人妻和小三這個話題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為了不成為最後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不看連續劇的我, 也不得不乖乖準時轉到第八台


(記得播出時間和頻道好像是問Rita…)


可是看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感到很失望了


雖然第一次看但是劇情很簡單


外遇的老公處心積慮羞辱老婆然後逼著簽字離婚


被抛棄的下堂妻遇到貴人,


決定接受大改造以挽回老公的心


這個劇情明明很普通呀怎麼大家那麼有共鳴啊


當下就想不看了不看了等著看結局好了


 


4/15…大結局來了


依這種肥皂劇的步調我知道只要看最後30分鐘就可以


中間拖時間的部分略過也沒關係


果然哈哈我的判斷很正確


老公悔恨交加的那一段還算感人


而且, 結局也並不老套, 並不因為最後舖了很多家庭温馨聚會的梗,


就安排女主角原諒曾經百般可惡的老公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這個ending…我喜歡


 


總之戲結束了犀利人妻和小三這個話題應該可以暫告一個段落


不知道Eric同學有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