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工作難免有時會遇到客戶小抱怨

可以處理的一定盡力處理

但某些公司作業流程問題

就真的無法如客戶期望的進度內完成了

像今天這個狀況

朋友前幾天在時間急迫下通知我幫忙

程序上是完成了

並且也提供公司接收文件的證明

現在她卻抱怨

為何無法立即看到處理完成的文件?

一開始我有點小受傷

心想,明明是幫忙

現在卻成了被質欵的對象

都已經跟妳說沒問題了啊…

一轉念

我是公司員工,知道公司的流程

但朋友畢竟不在這個體系內工作

她的擔心是很合理的

我更不可以提到~「早點提供資料就一定收得到文件」

(本來是想這樣跟她解釋)

這樣看起來就像跟對方說:

「明明是妳的責任啊,這麼晚才提出…」

所以最後還是誠意再說明了一下~

權益有受到確保沒問題

她可能還是不爽

那我也就真的只能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