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好奇的人

昨天中午不經意聽到隔壁桌的對話

一切都是無心插柳

上門時,這個咖啡廳2-4人小桌都坐滿了

於是我選擇一個大長桌的角落位子安靜做事

剛開始是另一個女生占據長桌另一端

沒多久,陸續進來3個女生和她會合

她們的音量很自在

完全不介意坐在另一角的我

可是話題卻一下子就很勁爆!

隱隱約約聽出來,最早到的女子是塔羅牌老師

坐她對面的女子,以愉悅的語氣問:

『很想知道,我的婚姻還能走下去嗎?』

是的,明明應該是悲傷的事

因為她『愉悅』的態度引起我的關注⋯⋯

原來她和老公已貌合神離好些日子

幾年來二人有默契各玩各的

正當她厭倦了這樣的關係決定快刀斬亂麻

老公卻突然開始關心她和小孩⋯⋯

和老師的討論過程裡

雖然她也有感而發潸然淚下

但就是一直保持著笑容

帶著淚的笑容⋯好堅強呀⋯

是因著還有愛?還是已經沒有愛?

不管遇到什麼事

有好姐妹陪著抒發心事

自己也能懷抱樂觀

感覺就是個很勇敢的時代女性!

 

因為趕著下一個行程

無法繼續窩在角落聽下去

內心卻很篤定地相信

那個又笑又淚的女子一定會找到她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