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7 IMAG0289

 

 

話說

擁有美善品初期

還真是挺認真照著食譜乖乖做實驗

舉凡pizza, cheese cake, 饅頭,吐司,一鍋三菜⋯⋯

總之,因為機器貴

沒有強力使用好像太虧

然而這股狠勁並未持續太久⋯⋯

現在,它最常做的事是~打花生醬、芝蔴醬

反正沒把它束之高閣

就不算太離譜啊不是嗎,哈

 

去年沸沸揚揚的食安新聞一波波引爆

朋友家因此買了全自動麵包機

一吃之下好驚豔喔,真的,口感完全不輸專業麵包店

更重要的是材料絕對沒有奇怪的添加物

吃起來太安心了

麵包機....我不禁又心動了⋯⋯

心裡當然掙扎許久

當時為了襯托美善品,還買了專業烤箱

結果現在為了更便利的工具要背棄它⋯⋯

 

就在天人交戰之際

姐解救了我

她是美善品的最佳代言人

家裡三餐幾乎都是美善品的傑作

知道我蠢蠢欲動想買麵包機

建議我先用她那台早已除疫不用的Pillsbury

如果真的有持續使用再買市面上的新鮮貨

 

機器到手的當天~其實也就是昨天

心中的熱情讓我幾乎無法等待

從合歡山回到台北

雖然累得無法再出門張羅麵粉

總算東找西找,皇天不負苦心人

發現一包上回姐來台北留下的法國麵粉

我根本是最不愛法國麵包口感的

但是熱情一來什麼也擋不住了

一向對機器操作很低能,再加上時日久遠甚至連說明書都沒有

沒想到這台有點骨董的麵包機居然很好懂

介面簡單到連我都敢去操控它

太令人開心了

這種即知即行的執行力讓人熱血沸騰

 

睡覺前把材料一一丟進麵包機

然後就安安穩穩去睡了

對!這種one touch的感覺就是我要的

儘管美善品比它厲害幾千幾百倍

但是不用經過好幾道手續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大早起床⋯⋯驗收成果

居然還挺像樣的耶

姐本來還怕它多年未開機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呢

完全很OK

 

所以今天早上的早餐是⋯⋯

自家的法國麵包

自家的花生醬

自家的nespresso⋯⋯                   

這算是近期以來生活上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傍晚,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趕緊奔向棉花田補貨

主要是買高筋麵粉和全麥面粉

這當然是麵包機趴吐~全麥吐司

而且這次我還發現它原來可以設定啓動時間呢

這樣就不會像今天早上一樣

迎接我的是半夜做好已經冷掉的麵包

 

真是令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