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偶爾這麼假想著,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應該會喜歡像Wendy這樣的女生吧。通常在不熟的場合裡,Wendy是安靜的;個頭小小的她,臉蛋大概也只有巴掌大,這使得她那雙閃閃發亮的無辜眼眸更加令人疼惜。如果她就這麼一直靜靜地瞅著你,你絶對忍不住會有種想要保護她的慾望。


        不過,Wendy當然不是一直安靜著的。最近她的發語詞是:看!


        是的,不說話的Wendy活脫是瓊瑤筆下楚楚可憐的女主角,但真實生活裡的Wendy個性其實挺豪情四海的,她可以跟男生稱兄道弟,一起到樓梯間抽煙,然後一起說:看。


        這樣的女生,只有一個罩門:Michael


        她在最近一次的分手期間,貼了這麼張Memo在辦公桌上最醒目的位置:「Wendy如果妳再打電話給他妳就是卒仔妳就是豬。」也是因為這張便利貼,讓我注意到Wendy這個寶貝。後來她發覺就算再卒仔一次也沒那麼嚴重,於是和Michael又繼續在一起了。


        這樣的女生,說真的,是可愛的。人往往會欣賞和自己不同類型的人,至少我就達不到Wendy50%的率真。這是天蠍座的宿命,我想。


        最新的進展是一直想婚的WendyMichael提議玩個遊戲。


        「我們閉上眼睛不能偷看對方哦,然後110比出我們可能結婚的數字。」   


         Wendy沒把握地給了6但是令她生氣的是,Michael竟然只有3


       「可是妳怎麼知道他是3呢?不是不能看嗎?」我還傻傻的問。自己事後想起來都覺得有點笨。


        我其實看過他們的合照。笑容燦爛的女生和俊朗的男生,很登對的。談未來也許太遙遠,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二個人一路吵吵鬧鬧的,何嘗不是愛情的另一種樣貌呢。說不定那天,Michael一時神智不清,把自己裝箱當做生日禮物,完成了Wendy這輩子最大的期待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