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急著解釋我都懂的


我也常陷入這樣的情境,事情突如其來,


多到讓人心煩意亂愈急愈毛燥愈無法周到


對於性子急的人來說,這還真是個大考験


 


身在其中的時候,


很難控制焦燥的情緒,


但我常在事後想著,


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去應付類似的狀況吧


事情總有輕重緩急,


突發而且重要的事就先去處理


別像今天,記掛著既定要做的事,心裡又著急著其他事


你一向是重承諾的人,真有急事得改變行程,


大家會理解的


 


以前遇到類似情況,我也一樣ㄍㄧㄥ到不行


現在常提醒自己不要那麼要求完美,


原諒自己偶爾的出「搥」輕鬆一點嘛


 


還有,別期待大家的速度是一樣的


我也希望大家都好,


但你一定要走在前面,


別為了照顧大家而擔誤你的速度,


繼續走,相信我,他們會跟上來


只有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